最讨厌香菜了

朦胧

rps警告!内容纯属虚构!与真人无关!与真人无关!与真人无关!

有涉及到家人女友的内容,雷者请慎入。


捏造的确立关系时间,别当真,还请一笑而过。



回到东京的家中已经是凌晨,妻子和两位小公主早已进入熟睡模式。因为工作原因,田中圭已经很久没睡在主卧了,分床睡又怕惊扰到妻子,所以自己干脆搬到了女儿们的房间,让孩子们和妻子睡在一起。


好不容易结束了外地舞台剧的演出,可以昏天黑地的好好睡一觉了,但极度的疲劳感却像拉到极致的绳子一样紧绷着,就好像他现在的脑神经疲劳并亢奋着。“那就浅眠一下吧”田中圭心里想着。


滴滴——“糟了!忘记关机了!”田中圭虽然没有睡着但被这不大不小的Line信息音打扰到还是有点不快。“大半夜的,谁啊?”点亮手机,发现已是凌晨2点07分,又加重了心中的不快。定睛看去,脸上的表情从不快的紧绷变为浅笑舒展。

From吉娃娃遣都【圭君从外地回来了吗?】

轻笑一声,嘟囔了一句“这么晚了不睡觉想干嘛”然后迅速回复了消息。

—【刚回来哦,我说,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?】

—【睡不着】

—【怎么了吗?】

—【感觉自己要爆炸了】

心里突然咯噔一下“遣都那小子不会出什么事了吧?片场遇到什么麻烦了?”想了几秒钟,田中圭决定打电话问一下。响了一声,电话那头马上接通了。

“喂喂,遣都,你怎么了?”

“抱歉这么晚了还给你发消息”

“啊没事,我也是刚回来没有睡,所以你遇到什么事了吗?”

“也没什么,就是有点想见你了……”

心跳漏跳一拍,脑中有一根弦突然被拨动。

“你、你在哪里,我去找你”

“诶?嗯……我在xx屋,你过来的话记得带钱包,我忘带钱了……”

“你这家伙!不会是叫我付款去的吧?”

“哈哈,是呀!”

“你等着!我这就去付款赎你!”

“哈哈,记得变装一下,虽然是半夜,但还是要小心一点”

“知道了,一会见。”

放下电话,简单的变装了一下,田中圭悄悄走出房间,正好遇到妻子打开房门。

“你回来了?”

“嗯,不过现在要出门。吵醒你了抱歉!”

“啊,我正好口渴要喝水。这么晚了要去哪里?”妻子径直走向冰箱打开冰箱门。

“去居酒屋。”

“喝酒?”

“嗯,遣都约我喝酒。”田中圭穿好皮鞋套好风衣准备出门。

“车钥匙别忘了,这么晚了还要出门真是的。”

“因为是遣都嘛,我正好也想见他。”拿起车钥匙和钱包,田中圭打开了大门“我走了哦。”

“路上小心。”妻子看向大门摇了摇头。



“这里!”毛茸茸的圆脑袋,是遣都没错了。

“はいー”田中圭大步走到林遣都面前,左瞧瞧右看看。

“干嘛?”某个没带钱的人低下头喝了一口啤酒,说话闷闷的。

田中圭坐到林遣都旁边。

“说吧,遇到什么事了?感觉你闷闷不乐的。”

“有吗?”林遣都抬起头,闪烁着一双星光璀璨的大眼睛,无辜的眨巴眨巴。

“……”田中圭拿起林遣都手边的啤酒,眼神乱飘的低头喝了一口。

“那是我的,圭君。”林遣都笑出了满脸褶子。

“还不是我付钱,我就喝一口,有点渴。”放下杯子,田中圭定了定神,认真的看向林遣都“说吧,到底怎么了?”

“就是……今天休息,白天睡多了而已。”抢过杯子林遣都又喝了一口。

“哈??!”田中圭不可置信又哭笑不得。“就因为这个?!我还以为你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呢!”田中圭要了一杯highball,又给林遣都点了一杯。

“啊,确实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哈哈。”林遣都笑的眼眶发红。

“害我担心的差点开错路!你这家伙!”伸手拍了一下林遣都的肩膀。

“其实是分手了。”

“诶?”手突然不知道该放在哪里。

“嗯,是因为和ゆり分手了。”林遣都双手摩挲着酒杯带着浅笑。

“……这样啊。”田中圭收回手,学着林遣都的样子摩挲起酒杯。

“也不是什么突然的事,想了很久了,我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,又不想耽误她,就和平分手了。”

“……这种事,我不会开解啊!”垂下手,有点不安的搓起衣角。

“什么表情嘛,就好像你分手了似的”见林遣都转头看向自己,田中圭笑了一下,抬起手,拿起桌上的酒杯。

“说想见我什么的,我还期待了一下呢,真是的,要知道是这件事我就拒绝你了,我才不要听你诉苦说什么早知道就挽留她的话呢……好像个高中生一样”田中圭想用轻松的语气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。可是林遣都并没有笑。

“想见你也是真的。”林遣都认真的回应着。

“诶?”田中圭一脸茫然的看着他。

“跟ゆり谈判时,满脑子想的都是你,感觉自己要爆炸了。”林遣都收回了视线,继续低下头摩挲着酒杯。

“太奇怪了,也意识到了跟她不会长久,以前她也没有这么急切的谈结婚,没想到今年意外的着急,到了逼迫的地步。她每每逼问原因,脑子里都会似有似无的提示着你的存在,这种感觉……”

林遣都发现他说了那么多,都没有得到旁边人的回应,突然就不敢说下去了。

“遣都……”

马上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,不同于刚才的茫然,对方的脸好像朦胧散尽,带着清爽和释然。

“手,放到桌子下面来。”

林遣都愣了一下,听话的放下手,手紧紧抓着桌子下面的裤子。

“——?!”林遣都睁着大大的眼睛,震惊的看向旁边。

桌子下面,田中圭附上了他的手,越握越紧。

另一只空着的手伸出来揉了揉林遣都柔软的短发。

“真是个傻瓜”田中圭笑出满脸褶,眼圈发红。

“这算是告白吗?”

“才不是,我喝多了。”林遣都慢悠悠的抽出手。

“老板,结账了,多少钱?”田中圭站起来开始掏钱包。

“我没说要走啊,你等等!”林遣都也跟着站了起来。

“喝多了就给我赶紧回家,我送你。”结完账之后田中圭拉着林遣都的手就走。

“喂!手放开!会被看到的!”

“やーだー”突然奶音。

“やだじゃねえよ!”学着田中圭的奶音。

两个人拉着手,拖着长长的影子一前一后消失在居酒屋昏黄的光影中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